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居家限制對香港有特殊需要的兒童的影響

研究問卷

敬啟者: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一直密切關注本地學童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健康發展。本研究希望能了解疫情下各孩子現時的健康狀況。

是次研究只需要您填寫一份簡單問卷,內容關於您及您孩子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的身體、心理健康及社交等狀況,約需15分鐘。本研究是一份跟進研究,如果家長之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煩請再一次填寫問卷。為了減少得到重覆數據的機會, 每人只可以填妥問卷一次。敬請如實回答問題。

參加此項研究是屬自願性質的。如果您決定參加這項研究,煩請簽署以下的同意書。在參加這項研究途中,您仍然可以在任何時候退出而不需要提供任何理由。這項研究已獲香港大學及醫管局港島西醫院聯網研究倫理委員會審查通過。

如有需要,每個研究參與者都有權利獲得其個人的數據以及公開的研究結果。所有於本項研究中收集的資料將嚴格保密。我們不會把個別研究結果提供予研究團隊外的人(包括家長、老師)。其後之研究結果亦只會以統計數字公佈。根據香港法律(特別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您有權對您個人資料進行保密,如在本項研究中或與本項研究有關的個人資料的收集、保管、保留、管理、控制、使用(分析或比較)、在香港內外轉讓、不披露、消除和/或任何方式處理。如有任何問題,您可以諮詢隱私資料私隱專員或致電到其辦公室(電話號碼:2827-2827),以適當監管或監督您個人資料的保護,以便您能完全認識和瞭解遵守法律保護隱私資料的重要性。

如有進一步的需要,請聯絡主調查醫生葉柏強醫生 (電郵: cov19inf@hku.hk,電話:9603-7831)。衷心感謝閣下考慮參加此項研究。

研究同意書
       
 

孩子就讀學校/中心名稱:
(必須選擇)

家長姓名:  
   
 

 

 

 
1. 我確認我已閱讀並理解參考資料的內容, 並有權提出疑問。  
2. 我是完全出於自願來參與此研究, 同時我是可以在任何時間無條件要求退出本研究, 即使退出亦不會影響我享有的法律權利。  
3. 我同意參與上述研究。